Loading…

美國稅務申報與稅賦遵循

作為美國公民,無論您身處何地,都需要考慮美國稅務問題。Buzzacott會為您提供適當支援,確保您準時及正確繳付合適稅款。
您是居於東南亞的美國納稅人嗎?

您是居於東南亞的美國納稅人嗎?

當您身處陌生環境,遵守稅務要求尤為重要。我們的專家深入了解美國稅制。與我們分享您的情況,一起評估相應稅務責任,在問題出現前及早解決。我們可以代辦美國所得稅申報,並根據您的具體情況,為您提供專屬美國稅務建議。

非美國金融帳戶或其他海外資產

非美國金融帳戶或其他海外資產

報稅表並非永遠是最重要的申報表。若您是美國公民或綠卡持有人,並居於海外,或持有海外金融帳戶或其他海外資產,您可能需要向國稅局或財政部單獨提交「資料申報」表格,申報相關資產。

若您已遷離美國,而仍有使用美國顧問服務,您應向顧問查詢,確保他們清楚了解相關要求。根據我們的經驗,許多美國顧問未有作出相關申報,因為他們並不清楚有關規定,或者忽略了海外資產。若您符合上述情況,您需要儘快矯正稅務問題,而Buzzacott有豐富相關經驗。

違反法規的罰款可以非常嚴厲。若您未有作出必要申報,可能要按「漏報次數」繳交罰款,當局甚至可能根據資產價值處罰。風險確實存在,尤其是國稅局可能透過與其他司法管轄區的金融機構交換資料,獲取您的海外資產信息。

居籍與居民身份

居籍與居民身份

居籍和居民身份的概念可能嚇怕很多人,而且美國各州對其特定居籍規則的適用程度都不同。我們可就這些問題向您提供建議,並根據您的狀況,為您準備適當的美國聯邦及州份表格。此外,由於亞太地區各地稅收制度有異,我們會根據您居住的國家,利用我們在高稅收和低稅收管轄區的專業知識,為您妥善準備適用的美國稅務表格。

美國非居民的稅務

美國非居民的稅務

若您並非美國公民,但持有美國資產,例如房地產、美國有限公司股票或合伙業務,您可能需要提交美國非居民報稅表以申報收入。若您有固定的經常性收入,則有責任每年作出申報。若您在美國出售資產,則需要作出一次性申報。無論如何,Buzzacott都能為您服務。

我們的網絡

我們的網絡

若您在其他司法管轄區居住或取得收入,需要當地報稅或會計服務,請知會我們。我們有廣泛完善的業務網絡,若我們未能向您提供全面服務,我們通常能為您作出合適轉介。

聯繫我們
聯繫我們

若您想取得更多資訊,或就個人要求與我們的美國稅務專家詳談,請填寫以下表格,我們會儘快聯絡您。

Close iconClose icon backback
Your search for "..."
did not yield any results.
... results for "..."
Search Ta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