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…

英國稅務申報與稅賦遵循

就算您離開英國,移居海外,也不代表您能擺脫過去每年煩瑣的稅務申報。事實上,若您仍持有英國資產,或持續從英國取得收入,您可能仍須向英國報稅。
規定同樣適用於從未居於英國,但有從英國取得收入的人士,例如英國房地產的投資者。
放售英國物業

出租英國物業

若您的英國物業有租金回報,您需要申報淨收益。但是,若您取得適當建議,或許可以扣除部分開支及獲得免稅額,保留更多收益。我們的英國稅務專家可以協助您正確無誤地填報收入,避免受罰,同時為您找出應得的轄免及扣減,減輕稅務負擔。

出租英國物業

放售英國物業

若物業在購入後升值,當您放售物業時,或須作出一次性稅務申報。由於當中涉及不同申報方式,因此要找出最佳方案並不容易。若您曾在該物業居住,或可轄免一定的資產增值稅,從中能獲得不少稅務減免。Buzzacott經常提供相關意見,出售物業之前,您應該聯絡Buzzacott以索取建議。

非居民資產增值稅(NRCGT)

若您並非英國居民,打算出售其物業,必須在物業成交30日內,特別另外於網上申報一次性非居民資產增值稅。我們可以提供協助,確保您準時及正確填交申報表。

何時提交英國報稅表

何時提交英國報稅表

英國稅務年度為每年4月6日至翌年4月5日。若您以電子方式報稅,遞交期限是納稅年度結束後的1月31日。若遲交稅表,或有遺漏,英國皇家稅務及海關總署(HMRC)會加以處罰,並積極追討不合規人士。

聯繫我們
聯繫我們

若您想取得更多資訊,或就個人要求與我們的英國稅務專家詳談,請填寫以下表格,我們會儘快聯絡您。

Close iconClose icon backback
Your search for "..."
did not yield any results.
... results for "..."
Search Ta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