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…

英國個人稅與遺產規劃

不論您是剛從海外歸來的英國公民,或是首次移居英國,抑或居於海外粹持有英國資產,清楚了解英國稅務規定至關重要。幸而,您可採取不同方式,減低在英國的稅務負擔。
居民身份與居籍

居民身份與居籍

若您即將移居英國,重整資產組合並計劃何時成為英國稅務居民,對您大有益處。我們會協助您完成繁複的「法定居民身份測試」,讓您掌握合適時機。清楚了解自己的居籍,同樣重要。若您持有海外居籍,準備移民英國,Buzzacott可以建議您如何仔細重整帳戶,從而額外節省稅項。

英國物業

英國物業

直接持有英國物業,有時能節省更多稅項。但在其他情況下,以合伙人或公司持有物業或更為適合。我們可以視乎您的情況及目標,協助您選取最佳方案。當中可能涉及大量稅款,所以從最初就選取合適的架構尤為重要。Buzzacott有豐富經驗,建議客戶如何處理持有英國物業的相關稅務問題。因此,無論您居於英國或海外,我們會助您決定最佳的持有方式,減輕稅務負擔。

遺產稅

遺產稅

英國遣產稅轄免範圍較細,不過當您轉讓財富時,或有辦法減低稅額。在某些情況下,適合以信託或企業持有資產,但您需要清楚了解背後意義。要找出有何合適選項時,您的居籍至為關鍵。不論您的個人情況和目標,我們都可以助您了解適用方案。

我們的網絡

我們的網絡

在某些情況下,您需要英國的合資格律師、財富策劃師或其他專家的協助。例如,草議居籍聲明或遺囑、購買物業時處理轉易安排、協助申請簽證、以英國角度評估資產組合和退休基金。豐富的行業經驗有助我們建立起完善業務網絡,從而隨時獲取需要的服務。若您需要我們轉介相關專家,請知會我們,讓我們代為安排。

聯繫我們
聯繫我們

若您想取得更多資訊,或就個人要求與我們的英國稅務專家詳談,請填寫以下表格,我們會儘快聯絡您。

Close iconClose icon backback
Your search for "..."
did not yield any results.
... results for "..."
Search Tags